Continue.

Posted by AlbEe on 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.

時間過的很快,快得讓我追都追不上!  整個過年心情還沒來得及收捨 就要應付下星期的測驗了 ! 我可以說不要嗎? ✄剪掉剪掉! 討厭的通通剪掉! 情人節要到嚕 沒什麼期待 因為禮物以經收到了(❤.❤)  skip 掉情人節先,繼續新年!



年初一. 睡眼惺松

年初一當然少不了家人
天兒啊!我好老

過年少了舞獅就不像過年了

別人家的baby!好可愛好可愛!




誰說過年一定要穿紅的?
年初二晚,我家撈生! 越撈越旺! Huat ah..!

年初三晚,到餐館吃吃吃吃大餐!


歡楽的時光過得特別特別特別快!年初四早上我就回到這超悶的小地方. 雖然不舍,但沒辦法 真無奈 (-.-)

人家在拜年,我卻在趕飛機. 而且午餐還要是味道極差的飛機餐!


唯一值得開心的是飛機餐里有我愛的 Ferrero Rocher. 


新年就這樣過了,今年的新年就這樣過了! 不夠不夠 根本不夠! 唉..
後天就是情人節了,情人節快楽! 甜甜蜜蜜喔







No Responses to Continue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