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.

Posted by AlbEe on Monday, October 11, 2010.


从小,我就是爸妈的宝。从来只有别人看我的脸色,因为我觉得大家听我的,迁就我是理所当然。甚至连我妈买了小礼物送给比我年幼的表弟,这丁点小事,我也要吃干醋,发我妈脾气,搞得好像全世界欠了我。对,我就是这样的人,这就是陈欣宜!我的爸妈和老友们都了解我的个性,所以他们都迁就我,凡事都让我,间接的,我被宠坏了。我一直都被他们保护着。
至到去年,我受到了极大的委屈,对我打击很大,过往我都把他们视为好友的人,一个个不知祥情,却在背后不停得造谣事非,胡乱篇故事,我对他们的篇剧能力深感佩服,也觉得十分无奈。我开始懂得什么是人言可畏,人心险恶!只怪我之前被保护地太深,不懂得这些道理。我往往都会对朋友太好,为他们付出并且不求回报。因为无知的我总觉得对别人好,人家也会对你好!但我错了,错得离谱!
到头来,毁了我名誉,乱篇故事的竞然是我的‘好姐妹’!到现在,我还无法原谅他们,因为他们,我无法安心入眠,因为他们,我名誉受损,因为他们,我被嘲讽!所以,’好姐妹‘们,别怪我没人情,到现在还不原谅你们,是你们的无情令我们的友谊走上绝路!


那件事后,我改掉了坏脾气,并学会了忍耐。因为我明白了’沉默是金‘的道理。我不再对关于我以外的事情多作关心。知心朋友不须多,而且我找到了。


我一直以为,那些没知识且过桥抽板的人知会在小城市出现。没想到我又再一次地无知了!笨! 这里的朋友更现实,没好处你休想他们会找你,连say HI 都勉强!FML. 我忍! 只能说一句 "揸緊中指 唔係你想像咁易!"

No Responses to 无奈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