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司.

Posted by AlbEe on 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.



話說昨天  閒來沒事做  就去吃了披薩  真的很閒  帶著滿心歡喜去  卻帶著滿肚起司回  雖然我是超愛起司的說  但也太膩了吧  你們評評理  光看就覺得膩了  何況還要將它吞下肚  吃一塊至少重上兩公斤  誇張  我吃了兩塊  算算是重了四公斤  超內疚的好嗎  原本想約一約肯哥他們  但肯哥的家人提早來替他慶祝生日  超幸福的有沒有  再過兩天就是他生日啦  期待我的禮物喔  包你滿意    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星期會比較輕松  該做的都做了  而且沒測驗(我興奮的來源)  明天又能到安娜家了  又能看到我可愛的組員了  期待..  再過一些日子就能到沙巴逗留幾天  想念家鄉食物  這里都吃不到  討厭!  多麼希望家鄉的生肉面老板有一天會'想通了' 然後搬來這里營業(妄想)  *.*

No Responses to 起司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