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amily.

Posted by AlbEe on 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.

想念我愛人'們'
上傳一些與愛人們的白癡照

令我朝思暮想的他們 

左擁右抱

白癡!



被我強吻還一臉爽樣 =.=

就知到他們是愛我的 與他們一起不須偽裝 只須回到最真實的我 他們比任何朋友更疼愛我 更懂我 看著他們長大是最幸福的 聽到他們的好成績是安慰的 沒什麼比家人更重要 我想他們了 :(  多想和他們一起坐在電腦屏幕前 看著歌詞 唱著我們的白癡主打歌 再多兩個月 等我,我的愛人們  我你們


No Responses to ♥ family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