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.

Posted by AlbEe on 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.


Teddy 愛上窗外風景 

博君一笑 = kisiao

太陽公公休息了好多天,還不舍得出來 不出來也好 能讓我省起不少防曬油 畢竟會有多少人喜歡大熱天?
但是就因為這幾天的怪天氣 害我病得慘慘 最近忙忙忙!忙生病 忙作業 忙測驗! 快喘不過氣了 我的天兒啊 剛忙完數學測驗 下星期又給我來個英文測驗 真是連喘氣的時間都不給我一些 唯有一點能令我高興的就是回家鄉的日子整整倒數一個月 雖然只是短短三天 但我以很滿足 *.*

忙錄的一星期又結束了 那就代表著令一個忙錄的星期又要開始啦 真是有夠煩的 希望下星期的測驗不會太難 保佑保佑 *.* 

No Responses to 累.

Leave a Reply